当前位置:

芒果音乐节火爆上演 昭山成欢乐的海洋(图)

来源:红网 作者:左媛媛 胡宁 方芳 龙潭 编辑:王津 2017-09-03 16: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芒果音乐节在这里火爆上演。

陈楚生说来昭山演唱很开心。

  红网湘潭9月3日讯(通讯员 左媛媛 胡宁 摄影 方芳 龙潭)你感受过踩着沙滩、吹着椰风、跟着音乐尽情摇摆的节奏吗?你体验过在水上乐园一边畅玩一边与明星近距离接触吗?9月3日,仰天湖畔、昭山脚下人潮涌动,首届芒果音乐节在这里火爆上演,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乐迷们,昭山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大咖云集音乐很“嗨” 跟着节拍释放激情

  九月天高青春躁,昭山示范区与湖南广电强强联手,第一次“玩”起了音乐节,在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的水上舞台激情开唱。

  “今天来到昭山,很开心。这里是长沙、株洲、湘潭的中心,歌迷很热情。这是我第一次在湖南的音乐节上演唱,水上舞台很有特色。”陈楚生刚刚演唱完,就被记者们热情地围住。

  此次,芒果音乐节将传统音乐节的门票进行创新,“一张门票两重收获”,除了畅享音乐节的各个精彩项目,还可以免费畅玩城市海景水上乐园。

  600名志愿者护航 音乐节一道动人的风景

  在芒果音乐节的现场及外围,由昭山示范区和市直相关单位组成的600余名志愿者坚守在各个岗位。来自昭山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贺劲是一名检票志愿者,他表示,作为昭山的一员,能参与到这样重大的活动中,感到特别荣幸。此次芒果音乐节昭山组委会的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此次活动平安有序,昭山示范区调动一切力量,统筹安排,全员上岗,全力以赴为大家营造一个快乐和谐的音乐节,让广大游客和乐迷们在昭山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昭山文化旅游产业的又一最新力作

  作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创建单位,昭山示范区紧紧围绕“文化立区、旅游兴区、产业强区”的目标,坚持高端规划引领、战略项目带动、基础设施先行、公共配套同步,形成了“特色彰显、配套完善、产业聚集、效益剧增”的文化产业发展新局面, 以“突出一个点,带动一条线,打造一个面,形成一个圈”为发展思路,致力培育文化旅游、文化创意、艺术品业、数字文化等四大核心文化产业。

  芒果音乐节源自湖南广电“芒果品牌”,是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倾力打造的全新IP,也是湖南广电旗下首个原创的音乐节品牌。芒果音乐节秉承了湖南广电的娱乐属性,拥有得天独厚的宣传资源和最优质的艺人资源。湖南广电将依托自身主流媒体优势,整合优质资源,致力打造全球华人极具影响力的音乐节,亚太地区一流的音乐节、国内顶级的音乐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