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水务系统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汨罗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翁正娇 编辑:杨滋 2017-09-04 09: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汨罗分站9月4日讯(分站记者 翁正娇)9月1日,湖南省岳阳市水务系统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汨罗召开。岳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唐文发,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四军,岳阳市水务局长陈正文,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副市长陈岭华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分管水务的主要领导、水务局长等参加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汨罗市二水厂、屈原管理区凤凰乡供水点、汨罗青港采砂船集中停靠点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自来水厂扩容改造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和采砂监管工作。随后召开会议听取岳阳水务系统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以及汨罗、岳阳县、临湘市、华容县、湘阴县、屈原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朱平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会议开在汨罗充分体现了岳阳市委市政府和岳阳水务局对汨罗的关心,也充分体现了兄弟县市对汨罗的支持和信任。后段,汨罗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充分学习兄弟县市的经验,在安全饮水、砂石管理等工作上创新机制,强化监管,严格执法,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岳阳市水务系统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共11项。会议强调,整改工作站位要高,认识要到位,必须将中央环保督查意见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贯彻执行,全面吹响狠抓环保的集结号;整改任务要明,责任要到位,各县市区、全市各涉水部门要按照各自的“责任田”,对号入座,对标对表,将责任压实到底;整改工作要实,措施要到位,各涉水部门要认真研究落实,理清整改思路,突出重点,必须对照时间节点要求只许提前,不许延后;整改效果要好,督导要到位,凡是没有按照要求整改到位的,一律严肃问责,以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工作成效促进水务事业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