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提前完成东城快线双清段征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玉 肖杰博 编辑:杨滋 2017-09-04 09: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分站9月4日讯(通讯员 吕海玉 肖杰博)9月1日,从东城快线项目协调指挥部传来消息,东城快线双清段已成功征地683亩,达成房屋协议25栋、面积约7000平方米。这标志着邵阳市双清区预计9月5日完成东城快线征拆工作提前完成。

  双清区自8月4日召开东城快线项目建设动员会后,高度重视该项目征拆工作,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多次到征地拆迁第一线进行指挥、督战,并走村入户,了解情况,解决问题,赢得群众支持。加强调度,强力推进。指挥部做到每日一调度,三天一推进,多次组织涉及征地拆迁任务的姚喆村、新渡村、新群村村委会负责人召开专项调度会,确保征地拆迁工作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细化举措,合力攻坚。指挥部将工作重心前移至村民家中,组织镇村干部深入村组和村民家中,宣传解释征地和拆迁补偿政策,确保环境零干扰,服务零距离,拆迁零阻力,合力攻坚完成双清段征地拆迁工作。

  东城快线双清段长达5.77公里,在征收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该区征地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经过20多天的日夜奋战,多方协调,合力攻坚,顺利完成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