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102个村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加快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于佳丽 2017-09-04 09: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分站9月4日讯(分站记者 熊杜泉)9月1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主持召开全市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要求加快推进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会议就前阶段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与会22个乡镇办事处分管副书记分别汇报了辖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截至目前,湘乡新建的102个项目村已全面启动建设,其中进度较快的乡镇(街道)有金薮、泉塘、壶天、东郊。预计第一批启动的22个村9月底前竣工,第二批启动的77个村10月底竣工交付使用。

  罗霄指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严肃纪律,严守底线,防止雁过拔毛式腐败;要加强督查,严格追究,做到奖励与追责相结合;在推进建设的过程中,要做到“五个统一”,即规划、设计、功能、质量和规格相统一,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市委副县级干部、市重点办主任彭立荣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