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夏层铺镇:坚决杜绝高档白酒进入公务接待餐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罗生 杨彬 编辑:王津 2017-09-04 09: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人员正在核查报账票据。

  红网江永分站9月4日讯(通讯员 何罗生 杨彬)9月3日,笔者从湖南省江永县夏层铺镇纪委了解到,今年1—8月,夏层铺镇党政机关公务接待活动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公款购买和消费高档白酒,受到干部群众好评。

  为严防违规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到实处,根据中共江永县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酒水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8月下旬以来,夏层铺镇纪委组织人员,对2017年1月1日以来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进行了一次集中排查。通过对单位财务室的报账票据、台账查验以及各相关酒店、餐馆、商场等关键部门公款购买高档白酒情况的核实,均未发现镇党委和政府有公款购买和消费高档白酒的现象。

  “贯彻和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保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所在。”江永县夏层铺镇党委书记周涛强调,在今后的公务接待活动中,将抓得更严,管得更紧,绝不让高档白酒进入公务接待餐桌,对于超标准接待、违规接待等问题,一定要严肃查处问责,绝不姑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