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周俊文就听泉书院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于佳丽 2017-09-04 09: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日,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前排左二)来到水府示范区,就听泉书院项目建设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现场办公会。

  红网湘乡分站9月4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9月1日,湖南省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来到水府示范区,就听泉书院项目建设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湖南省美协主席朱训德介绍听泉书院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永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副市长谢北葵参加会议。

  听泉书院是湘乡重点打造的文化旅游精品项目,主要由朱训德美术馆区、听泉书院创作楼区及国际文化艺术论坛区等项目组成,整个项目是根据人与自然的结合设计的艺术园林式布局,品位别具一格。今年5月,由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和清华大学共用设计的,具有唐代风格和现代文化、艺术展示空间及建筑材料相结合的朱训德美术馆主体工程已全面动工。

  当天上午,周俊文一行首先来到听泉书院·朱训德美术馆项目建设,查看了解项目施工进展、现场安全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

  随后,周俊文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听泉书院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用地及新征地等相关事宜。周俊文指出,听泉书院项目是一个高品质、高层次的文化元素和文化集聚点,是水府示范区的瑰宝,更是湘乡及水府示范区发展所需,各级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关于下阶段项目建设,周俊文要求,要全力服务项目发展。只要企业有想法,我们就应当想办法;只要企业是从整个项目大局发展提出的需求、要求及建议,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我们都要支持,并且作出快速反应,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当前天气晴好,项目建设方要积极抢抓这一有利因素,根据项目组织计划和关键时间节点要求,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合理调度,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时竣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防止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营造建筑与自然环境相协调的优美景观。

  市委副县级干部、市重点办主任彭立荣,副县级干部、水府示范区副主任陈立平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