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炜调研汨罗大统战工作格局构建与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国申 史丹 编辑:康晓乔 2017-09-04 10: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熊炜(右三)查看杨梅园杨梅树生长情况,陈培宏(右一)陪同。

  红网汨罗分站9月4日讯(分站记者 张国申 史丹)9月1日,湖南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炜一行来汨调研大统战工作格局构建与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汨罗市领导喻文、李冯波、林治学、陈培宏、舒文治、周育林参加座谈会。

  熊炜一行先后调研了罗江杨梅生态园的“同心项目”创建与湖南三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非公经济情况。今年以来,汨罗市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高位推进大统战工作格局构建工作。下发《关于构建大统战格局实施方案》,从顶层细化大统战工作职能、目标与内容,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按照“1+4”工作格局,实现了“三规范、三统一”。汨罗市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截至目前,汨罗市副科职以上党外负责干部达21人,遴选录入51名优秀后备力量纳入重点教育培养。

  熊炜指出,汨罗大统战可圈可点,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推进迅速,成效可喜,走在了岳阳市的前列。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熊炜要求,要充分认识大统战格局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进一步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开展;要加快推进大统战格局构建,按照“1+4”模式,进一步整合工作力量,集中统一调配,让统战牵头协调落工作到实处;要加大党外干部培养、管理、使用力度,积极培养年轻优秀的党外干部人才;要加强民族宗教和推进非公经济发展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