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Ⅰ型糖尿病联盟大会在长举行 双向转诊将有“指南”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沙丽娜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09-04 09: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9月3日讯 9月2日,由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办,中国Ⅰ型糖尿病联盟、《糖尿病天地》杂志社承办的2017年中国Ⅰ型糖尿病联盟大会在长沙举行。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大会开创了邀请患者、患者家属参加学术会议的先河。

  会上,来自湖南省50余家县级医院代表就医联体建设规划,尤其是医联体牵头单位——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制定的“Ⅰ型糖尿病患者双向转诊”初步方案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后期将根据会议意见进行修改,形成医联体Ⅰ型糖尿病双向转诊“指南”,真正实现“上级医院愿意放、基层医院接得住、人民群众愿意去”。

  ■记者 李琪 通讯员 沙丽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