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创文管卫及城乡环境整建工作紧急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编辑:于佳丽 2017-09-04 10: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9月4日讯(分站记者 阳利忠)8月31日晚上,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召开创文管卫及城乡环境整建工作紧急调度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力促创文管卫和城乡环境整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上档次。区委副书记徐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副区长赵焕、曾海军、王谦、杨铁贞出席会议。

  徐长青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认识,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创文测评的迎检工作,确保测评拿高分。要科学分工,合理部署,各单位要迅速制定好迎检方案和应急方案,做到科学分工,点面结合。要查漏补缺,加大投入,全面排查,按任务大小,轻重缓急,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打突击战,打速决战,有困难的按照特事特办的要求解决。要瞄准目标,抓住重点,严防死守,对影响了娄底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

  颜新和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强化迎检意识,制订详细、操作性强的迎检方案,各项工作在9月2日前全部到位。要对标查漏补缺,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重点要做好创文社会宣传、创文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和资料收集整理、入户宣传、环境卫生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分层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突出重点难点,特别是区政务服务中心,各街道和社区服务大厅,农贸市场,区人民医院,各中小学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其他窗口等单位。要全面开展督查,区创管办将严格对照标准进行全面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