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稻花鱼文化节闹热长田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剑 邓慕蓉 编辑:康晓乔 2017-09-04 14: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辰溪分站记者 杨剑 邓慕蓉)在领略了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五宝田的魅力风情后,游客们又转战中国湖南辰溪首届稻花鱼文化节长田湾分会场。游客们在水岸边尽情舞蹈、歌唱,欢笑声继续闹热着朴实的山乡。

风景如画的长田湾乡。

游客在岸边尽情跳舞。

  9月2日下午5时左右,从上蒲溪瑶族乡五宝田村赶来的游客到达长田湾分会场,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夹道欢迎。

当地群众夹道欢迎。

  游玩了一天,游客们本应风尘仆仆的脸上,却仍然一幅新奇和期盼的表情。大家在风景优美的长田湾水库岸边尝美食、看美景。

美食狂欢。

挑选新鲜稻花鱼。

购买稻花鱼(刘晓克 摄)。

购买当地土特产。

  傍晚时分,岸边的草地上支起了许多帐篷,供游客露营休息。

露营地。

户外爱好者纷纷加入活动。

  晚上的8点整,熊熊的篝火燃了起来,欢乐的舞蹈跳了起来,高亢的歌儿唱了起来。当天夜里,长田湾水库岸边彩灯忽闪,欢笑连连,当地的村民和孩子也纷纷参与到活动中,与远方的客人手拉手围着篝火跳舞,释放激情。随后,“游客队”与“本地队”还玩起了卡拉OK争霸赛,歌声响彻了山村的夜空。

篝火点燃激情。

卡拉OK争霸赛火热开战。

浪漫的草地露营。

  “这里的风景特别美,我们明年还要再来。”来自长沙的游客胡先生一家坐在帐篷里,聆听美妙的歌声、享受乡村美好的夜晚。

  9月9日当天,中国辰溪首届稻花鱼文化节长田湾分会场将继续以宣传辰溪稻花鱼品牌为主题,举行精彩的抓鱼比赛和水上娱乐等活动,游客们依然可参与篝火晚会和露天音乐会,并在湖边露营,乐享周末休闲旅游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