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领导干部井冈山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 黎思亮 编辑:康晓乔 2017-09-04 14: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式现场。

谢彦波与县领导共同为干训班授班旗。

参训学员正在认真听课。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杨晓 黎思亮)9月2日,为期一周的湖南辰溪县领导干部井冈山培训班在江西干部学院正式开班。江西干部学院副院长谢彦波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华建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安达主持开班式。23名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县政协机关主要负责人和县委党校部分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江西干部学院组建于1995年,学院位于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为江西省委组织部下辖的培训院校。自2008年以来,该院共举办各类培训班5000多期,培训各类学员25万多人次,其中2016年开班1300多期,培训学员近6万人次。为切实加强全县领导干部培训学习,进一步锤炼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按照县委主要领导指示,在江西干部学院大力支持下,本期辰溪县领导干部异地培训被纳入了该院干训计划。

  开班式上,谢彦波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随后,张华建部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县委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希望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和研修,来一次灵魂的大洗礼,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有效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二要端正态度、把握重点,增强学习效果。参训人员要以共产党人的自觉,体会感悟井冈山的斗争,感悟井冈山精神,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不断自我修炼,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称职的领导干部;要在学以致用上求突破,把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与加快推进辰溪“一化四建”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辰溪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要把井冈山市的脱贫经验带回去,全力聚焦脱贫攻坚,为辰溪县整县脱贫摘帽做出积极贡献。三要严守纪律、改进作风,展现良好形象。全体参训人员在学习期间要认真遵守课堂纪律,严守干部学院关于学员培训的作风规定,充分展现辰溪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