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勇来岳阳县调研政府购买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袁颖 编辑:杨滋 2017-09-04 11:3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4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袁颖)9月1日,财政部综合司副司长胡忠勇一行来湖南省岳阳县调研督导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县长曾平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参加。

  近年来,岳阳县立足政府职能转变,大力推进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工作。2015年—2017年上半年,岳阳县主要采取竞争性磋商和公开招标方式,共实施项目5个,政府购买协议总金额477571万元,项目总投资440533万元,融资360800万元,主要涉及到棚户区改造及住房保障,水利水资源管理、水污染治理服务,社区、农村建设等三大类。

  曾平原表示,近三年来,政府购买服务在公共服务领域作用明显,有效弥补了市场与政府财政预算不足的缺陷,后段工作中,岳阳县会继续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进一步落实,进一步规范。同时,希望上级部门多支持岳阳县的公共设施建设。

  在认真听取各方面情况汇报与建议后,胡忠勇对岳阳县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岳阳县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方向性;耐心做好与银行等部门的沟通;将政府购买服务落实到基层,面向广大群众,向农村社区、养老机构、教育等重点领域倾斜。努力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积极促进政府职能转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