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凤凰岭公园”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匡咏仪 编辑:唐韵 2017-09-04 14: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岭公园鸟瞰图。

  红网时刻9月4日讯(永州分站通讯员 匡咏仪)9月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4次会议召开,永州经开区“凤凰岭公园”规划设计方案顺利通过审核。这标志着“凤凰岭公园”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凤凰岭公园”项目位于永州经开区长丰大道南北两侧,总用地598亩。该项目助力永州“六大战役”,是永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首要建设任务和园区重点建设项目。它将园林景观与现代时尚文化元素相结合,努力打造一个集文化、娱乐、休闲、生态保护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汽车文化展示交流平台。

  公园建成后,将极大地促进永州市汽车产业的发展,提升汽车文化品位,刺激汽车产业消费,也将成为全市人民休闲娱乐的花园、度假旅游的新胜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