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段晓赛赴永和乡检查指导乡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仲 编辑:王津 2017-09-04 15: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衡山分站通讯员 袁仲)9月1日,衡山县委副书记段晓赛检查指导了永和乡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和计生工作。

  段晓赛走访了龙凤村贫困户,查看了脱贫攻坚、计生服务站等办公场所建设,翻阅了相关台帐资料,听取了永和乡近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脱贫攻坚和计生工作也将迎来省、市的验收评比,乡镇和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就下阶段工作,段晓赛要求,信访工作要耐得烦,情报信息要掌握准;信访问题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全力以赴,积极化解;对已经发生的信访问题要迅速反应,协同处理。脱贫攻坚要补齐短板,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做好精准识别后期工作,确保完成2017年的工作目标。计生工作思想上要毫不松懈,力量上要配齐配强,工作上要基础夯实,确保全县计生工作在全市排名中升类进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