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中国特色小镇东山镇起步工程岳电路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汪臻 编辑:唐韵 2017-09-04 15: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汪臻)9月1日上午,中国特色小镇东山镇起步工程岳电路正式开工建设。

  华容县东山镇岳电路建设工程是东山镇作为中国特色小镇建设的起步工程,是神华国华岳阳电厂配套建设项目,是建设新东山集镇规划的城镇市政道路,也是S216改线工程西延线的一部分,其建设对于打造特色小镇,推动项目建设,完善路网结构,提升集镇品味,促进经济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岳电路呈东西走向,东起许东公路接杭瑞高速,平交S216,跨S202往西止于规划的塔市大道,采用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双向6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无桥梁,县住建局为建设业主,项目有望年底竣工。

  华容县委、县政府今年4月作出创建华容县东山镇为中国特色小镇的决策,启动了东山特色小镇顶层规划和岳电路、岳电新村、石家港整治拓宽3项工程前期工作。8月22日,东山镇正式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为第二批中国特色小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