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实现县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晖 编辑:唐韵 2017-09-04 16: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常德分站通讯员 唐晓晖)近日,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召开县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工作会议,为12个派驻纪检组集中授牌,标志着石门县纪委向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实现了派驻监督全覆盖。

  派驻机构设置采取单独派驻和综合派驻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单独派驻2个,综合派驻10个,对58个党和国家机关和82个授权监督单位进行监督。派驻纪检组由县纪委直接领导,统一管理,对县纪委负责并报告工作,与驻在单位为监督和被监督关系,主要职责是监督执纪问责。

  “把派驻机构人员管理纳入到纪委管理序列中,有效解决了监督者与被监督者‘一个锅里吃饭'的问题,能更好发挥‘哨兵'和‘探头'作用,确保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凯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