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师生上演“除草记” 创建全国文明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邹晓卓 李珊 陈秀 编辑:李丽 2017-09-04 18: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农业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和师生一起进行除草劳作。

  红网时刻长沙9月4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邹晓卓 李珊 实习生 陈秀)9月3日,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校园文明倡导周周行活动启动仪式,全校62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讲话并宣布校园文明倡导周周行活动正式启动,校学工部副部长唐琳宣读了《关于开展湖南农业大学“校园文明倡导周周行”活动的通知》,农大校学风文明督导队队长张佳丽同学宣读了《“文明从我做起”倡议书》。

  仪式后,各院赴校园各责任区域开展校园文明倡导周周行第一期义务劳动——“除草记”。期间,张立一行来到农学院、植保院、教育院、商学院等学院责任区,视察同学们的劳动情况,并动手跟同学们一起劳动。

  张立指出,希望全校学生都能参与到校园文明倡导周周行活动中来,让校园文明倡导常态化、专业化、实效化,共同创建全国文明校园。

  校园文明倡导周周行活动是湖南农大学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丰富学生园区生活,展现学子精神风貌而开展的活动,自2014年至今已顺利开展了六届。

  本学期还将开展“校园大扫除”“老师您辛苦了”“垃圾分类回收”等全校性和以学院专业为特色的文明倡导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