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老城区6条提质改造道路国庆前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为伟 黎梓宽 编辑:唐韵 2017-09-04 16: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潘为伟 黎梓宽)湖南省华容县在交通大会战中,以改善老城区居民出行条件为重点,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优化施工管理,助力推进各大交通项目快速推进。

  9月1日,在华容县城解放路,机器声轰鸣,数台挖掘机来回穿梭,或开挖路基,或吊装管道,或平整路面。解放路是县城的一条老路,路基薄弱,加上处于县城中心地段,车流量大,破损较为严重。华容县于7月28日启动解放路升级改造工程,对路基全面加固,路面摊铺沥青,人行道也将全面更新。项目的合同工期为3个月,考虑到该路路人流车流量大,项目方投入1.5倍的人力和机械设备,并将作业时间每天延长2小时以上。

  解放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经理胡军海介绍说,为了确保解放路10月1日之前通车,加大了机械设备及人力的投入,同时,优化了施工组织设计,确保如期竣工通车。

  目前,该路段已完成雨、污水管网铺设60%,路基工程的60%,10月1日前通车已无悬念。

  今年来,华容县连续启动西正街、南正街、东正街、解放路、港西南路、S306麻浬泗段等6条老旧城区主要街道提质改造,总长度超过4500米,投资总额达6000余万元。目前,已有3条街道竣工通车,其他街道10月1日前将全部通车。

  此外,华容县其他重点交通项目进展顺利。容城大道(一期)项目预计今年10月完成招投标,11月全线进场施工;绕城公路项目林地审批现已到位,国土、河道占用手续正在办理,预计9月底可进场施工;梅田湖大桥项目预计10月20日完成施工图设计批复,11月20日开工建设;环湖公路已形成线形方案,启动了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花注路改线工程初步提出了4条路线备选方案,已启动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