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60余名公交驾驶员接受尿检防“毒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易枝春 陈丹洁 编辑:唐韵 2017-09-04 16: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易枝春 陈丹洁)9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获悉,资兴市禁毒大队近期对资兴巴士景悦公司60余名司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并现场尿检,进一步贯彻落实资兴市“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安保会议精神,确保不发生一例因毒驾而引发的重大交通事故。

  资兴市禁毒大队组织民警来到资兴巴士景悦公司,对全公司在家司机进行现场宣传。民警首先向驾驶员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并通过对“毒驾”典型案例进行分析、结合法律知识讲解,告诫驾驶员吸食毒品、注射毒品后驾驶机动车时,会产生精神幻觉,严重影响驾驶员的判断力、方向感,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现场宣传结束后,民警对该公司在家的司机以及到站休息的驾驶员进行了现场尿检,所有尿检结果均合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