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 袁新华胡旭晟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帙恒 编辑:李艳华 2017-09-05 07: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4日讯(记者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围绕“建立健全中小学法治教育机制”进行协商。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出席。

  会前,省政协社法委联合民进湖南省委组成调研组,围绕协商主题进行了调研。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潘碧灵,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鲍宇辉、戴丽、邓向阳、顾基平、熊伟红、李平等先后发言。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共青团湖南省委负责同志分别作回应发言。

  袁新华指出,湖南是教育大省,中小学法治教育是建设教育强省和推进依法治省的重要内容和必然要求,希望政府有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协商会的意见,将此次会议提出的对策举措尽快落实到今后工作中,使本次会议能为我省中小学法治教育再上台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胡旭晟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推进中小学法治教育的目标和重大意义;把握教育内容,切实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创新教学方法,切实提高教育的有效性;完善机制,努力形成中小学法治教育合力,共同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