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二次会议在张家界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康晓乔 2017-09-05 09:5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二次会议在张家界召开。

现场授牌。

协商通过了联席会会旗。

协商通过了联席会会徽。

  红网时刻9月5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王洁)9月4日下午,湖南张家界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二次会议在张家界市召开。来自武陵山片区所在省市重庆、湖北、湖南、贵州的近百名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武陵山片区的发展大计。

  9月4日下午,举行了大会的第一次会议。会上通报了张家界市政协会议筹备情况;协商通过了会议议程、日程(草案);贵州省铜仁市政协主席陈康通报了第一次会议成果转化情况;张家界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作联席会章程修订情况说明;协商通过了章程修订案;协商通过了联席会会徽、会旗;协商联席会成员排序和本次会议交流发言安排;协商确定了黔江区政协为联席会第三次会议承办单位;接受了澧水流域生态保护课题组备案。

  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旨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打破行政分割,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团结协作,努力将武陵山片区打造成国家扶贫攻坚示范区、跨省协作创新区、民族团结模范区、国际知名生态文化旅游区和长江流域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