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部督查组来保靖检查农药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健 向开飞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5 09: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一行查看农药经营门店。

督查组一行查看农药经营门店。

  红网时刻9月5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龙健 向开飞)为了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的有关规定,9月3日,农业部农药检定所所长周普国一行督导检查组深入湖南省保靖县督导检查全国农药管理视频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等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保靖县的农药经营门店,详细检查门店的进销台账、经营管理情况、高毒农药监管及新农药管理条例宣传落实等情况。周普国在调研过程中对保靖县在农药执法监管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农药监管方面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措施。

  农产品质量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加快推进农药可溯源管理,全面提升农药产品质量水平,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是维护和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结合此次检查,保靖县将进一步发扬优点,克服缺点,不断提高农药管理的业务素质和检验检测技术水平,进一步规范农药生产经营,强化执法监管,为保障保靖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