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环卫对路段实行星级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编辑:马丽红 2017-09-05 09: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 实习生 胡潇雨)9月4日,记者从长沙岳麓区环卫局了解到,该局积极探索环卫管理新模式,对全局所有路段实行“星级”管理,路段被评定为10星,清扫员每月可获得50元奖励,管理员最高可获400元奖励。

  岳麓区环卫局市容督查科副科长吴熙介绍,区环卫局5月1日下发了《路段星级管理制度(试行)》,对全局所有路段实行“星级”管理。主要包括路段普扫及时到位等10项考核标准,10项内容均达标的路段即可评定为10星。

  《制度》将岳麓区环卫局辖区52条主次干道,共计96个网格纳入考核范围,并要求所有路段必须按7星以上网格要求进行申报。清扫员路段星级评定为9星或10星路段,每人予以奖励30元或50元。管理员所管辖路段星级评定在7星~9星的予以奖励200元,所管辖路段评定在七星~十星的予以奖励4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