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湖南降雨日较多 早晚气温低小心感冒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唐韵 2017-09-05 10: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本周湖南雨日较多,气温有所起伏,早晚温度低,且湘南高于湘北。主要降水过程,5日晚-6日白天湘西、湘东北有小到中雨,其中6日晚湘西南局地大到暴雨。

  实况显示:4日08时至5日08时,湘西北、湘东部分地区出现了中到大雨;最高气温湘东南30~32℃,其他地区24~26℃。

  本周湖南雨日较多,气温有所起伏,早晚温度低,且湘南高于湘北。主要降水过程,5日晚-6日白天湘西、湘东北有小到中雨,其中6日晚湘西南局地大到暴雨。具体预报如下:

  5日下午到6日白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州、株洲及长沙东部、怀化北部局中雨;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中28-30℃,其他地区26-28℃,明天最高气温湘西、湘北26-28℃,其他地区29-32℃,最低气温湘北20-22℃,其他地区22-24℃。

  6日晚到7日白天:湘中以南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南局地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局地午后有阵雨。

  7日晚到8日白天:湘西南、湘南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即将进入白露(9月7日)节气,淡淡的清风,早晚舒适的气温,拉着我们暂别了暑热的“烘烤”,不过早晚气温较低,提醒公众记得加衣裳,床上用品现在得撤掉凉席,被褥盖严实了,小心感冒。此外,本周湘西南局地较强降雨,还需防范可能诱发的地质灾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