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全面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王津 2017-09-05 11: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杨芳)近日,笔者从澧县县委获悉,从即日起,澧县县委将用5个月的时间,深入推进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砂、渔、小水电、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及其他等七类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治查处、规范总结“四个阶段”,确保国家公职人员全面退出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

  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公职人员从政行为,日前,澧县召开专项整治会议,强调从三个方面推进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将专项整治作为整治干部作风的突破口、整顿经济环境的切入点、净化整治生态的新举措;二是吃透政策精神,界定好清理对象、理解透清理内容、把握准清理要求;三是强化整治手段,迅速动员、领导带头、督促指导,全面落实。

  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同志强调,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县委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抓紧部署,严明纪律、强化措施,以敢抓敢管的政治自觉、真抓真管的较真精神、严抓严管的务实担当确保政治工作顺利推进,为建设新澧洲、实现新跨越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纪律环境、作风环境、发展环境和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