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司法开展大练兵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艳红 编辑:康晓乔 2017-09-05 11: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周艳红)近日,湖南临武县司法行政系统组织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大练兵活动,深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的业务能力和作风建设,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大练兵活动分两部分,包括党规党纪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和现场比试,该活动主要采取分散学习和集中比试的方式,主要对干部职工所掌握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以及“十条禁令”等党纪条规和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业务知识技能进行测试。

  另一部分包括开展队列和体能训练,特邀武警教官和专业手语老师,对仪容、举止、报告用语、队列动作、队列指挥、队前讲评、手语知识运用等项目进行训练。训练期间,全体干警从基础动作一招一式学起,从最基本的着装、仪容等队列养成做起,强化身体素质,规范行为养成,提高实战能力。活动历时2个星期,通过大练兵,有效地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