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白才调研贸促工作 鼓励汨罗企业“走出去”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5 11: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周敏) 9月4日,湖南省岳阳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市贸促会副会长杨政文一行来汨罗调研指导贸促工作,实地走访湘王五金、中天农机、中联铝业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多“走出去”,拓展国际市场。汨罗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双全,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近年来,汨罗市先后组织了金正科技、龙舟农机、三兴精密、屈原酒业、长乐甜酒、中联铝业等企业参加省市贸促系统的博览会、展览会、经贸交流会,为企业打开国内外市场,拓展业务提供了平台。帮扶中天农机、中联铝业、金正科技、雪源空调等企业扩大海外市场,雪源空调成功走出国门,在迪拜注册公司,德国锂电池生产企业借助贸促平台多次来汨罗市考察、对接,有望将先进生产技术带入汨罗市。高朗酒业、湘工五金等企业每年出口贸易量都在1000万元以上。

  听取情况汇报后,李白才对汨罗贸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汨罗在工业方面很有特色,循环经济的发展是一面红旗,飞地经济有引领示范作用。下一步,汨罗要在把产品推出去,把国外的企业引进来上下功夫。在岳阳贸促系统开展的“帮100个企业、交100个老板、扶100个项目、推100个产品”活动中,汨罗要依此创新办法让企业“走出去”,为企业做好法律服务,制定好走出去的“线路图”。同时,要立足现有资源、产业和人脉优势,做好贸促与投促结合文章,做大做强汨罗特色产业,为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汨罗市贸促会于2013年成立,与招商局合署办公,2016年7月份机构改革后,对外正式以贸促会开展工作,下设投资促进事务局,承担全市招商职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