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 强化社会治安管控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王津 2017-09-05 11: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装巡逻。

联勤联动。

古城防控。

保驾护航。

  红网时刻9月5日讯(凤凰分站记者 谭群周)为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动态管控,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打击处突能力。9月3日,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和武警中队联合出动,开展常态化街面武装巡逻执勤,不断强化城区景区主要街道、治安复杂部位、人群聚集区域和重点路段的日常巡逻力度,全力为十九大和州庆护航。

  此次武装巡逻工作,凤凰县公安局在原有街面巡逻警力的基础上,按照“统一指挥、突出重点、覆盖全域、严密高效”的要求,以提高街面见警率、增强威慑力为核心,靠近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案件多发地域,突出重要目标、重要路线、重要时段,综合运用车巡、徒步巡逻等形式,与街面常规巡防力量叠加互补,编织起严密的巡逻防控网络,维护中心城区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治安秩序,防范和打击暴力恐怖等违法犯罪活动,为群众提供救助服务,全面提升社会面武装巡逻震慑力。巡逻中,执行巡逻任务的民警严格按照规定统一着装,保持警容严整,车容整洁,严格做到文明执勤。

  开展联合巡逻,旨在通过一系列巡逻防控措施,织严织密社会面防控网,提高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打击犯罪,震慑犯罪,最大限度地减少“两抢一盗”等可防性案件的发生,为党的十九大和建州6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