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两新”工委来娄星区调研督查非公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京 编辑:王津 2017-09-05 11:3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肖京)9月1日,娄底市“两新”工委一行来娄星区调研督查非公党建工作,区“两新”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娄星工业集中区,实地查看了园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在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查看了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及相关党建工作资料,并听取了企业发展及党支部建设相关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调研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娄星区“两新”工委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并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园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要学习借鉴其他兄弟园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做到综合利用、高标准设计、高规格建设,确保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在12月底前建成,顺利通过上级检查。要将党建工作与“两新”组织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举办党务知识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加强党建知识学习。要狠抓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与“两新”组织良好发展的势头相匹配,做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