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加大扶持力度  外贸工作持续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鹏 张冀湘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5 11: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5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黄鹏 张冀湘)95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经信商务局获悉,20171-7月,资兴市外贸进出口总额达3270万美元,同比增幅544.97%外贸工作持续发力

  截至目前,资兴市对外贸易经营备案企业达到25家,实现外贸业绩的企业有12家,与全球近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进出口贸易往来。在对美国、东盟以及香港、台湾等传统市场出口稳步增长的情况下,对沙特阿拉伯、墨西哥、莫桑比克等部分新兴市场保持较快增长。

  近年来,资兴市抢抓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和创建国家级经开区的重大机遇,以开放开发为首选战略,推动开放型经济特别是对外贸易的发展。资兴市率先在郴州各县市区出台了《资兴市发展开放型经济(外经外贸)奖励实施办法》,明确了三个方面的奖励措施。根据《办法》,每家外贸企业最高可获得20万元奖励,全力调动外贸企业生产和出口的积极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