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多举措让廉洁融入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编辑:刘惟烜 2017-09-05 13: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近来,湖南省祁阳县通过学习有廉课、手机有廉料、工作留廉痕,多举措让廉洁融入生活,效果明显。

  学习有廉课。不定期在县委党校召开基层党员干部培训班,如8月份,历时20天共6期的2017年村(居)“两委”主要负责人暨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落下帷幕,培训班课程涵盖了党章党史、党纪党规、党建实务、脱贫攻坚、社会救助、集体经济发展、矛盾纠纷调处等内容,受训人员涵盖了全县560个村(居)两委主要负责人,75个贫困村、50个软弱涣散村第一书记及镇(街道)党务干部,受教育人员达到1270人。每月25日,定期组织开展全县各单位“一把手”上廉政党课、看廉政教育片、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等活动。截至8月23日,全县各单位分别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共325次,单位一把手上党课236人次,观看廉政教育片3800人次,10000多名党员干部受到廉政党课的熏陶。

  手机有廉料。充分利用祁阳手机报、党员QQ群、干部工作微信群,定期通过平台编辑发送廉政信息,在重要时间节点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发送廉政提醒,截至目前,编发廉政信息120余条。

  工作留廉痕。推动精细化管理,推行台账制度,主要记录廉洁履职履责的情况,内容记录力求完整、真实,注重记录和保留日常工作的相关数据和资料,确保每一个步骤和环节均有记录资料,做到条理清楚、责任明确、有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