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盗掘战国古墓葬 泸溪公安三小时擒获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林昀 唐箫云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5 13: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林昀 唐箫云)想发横财竟然打起歪主意,湘西州泸溪籍男子钟某伙同他人潜入河南省新密市盗掘战国古墓葬,被当地警方列为网上逃犯。9月4日,泸溪公安获悉这一重大线索后三小时便将潜逃回泸溪的钟某抓获归案。

  当日上午,河南省新密市公安局民警来到白沙派出所,称涉嫌盗窃的泸溪籍男子钟某潜逃回乡,具体行踪不详,请求协助追逃。白沙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部署侦查工作,通过多种手段开展秘密调查,以及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民警很快锁定了钟某在白沙的行踪。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秘密前往该区域进行布控,当日11时许,一个熟悉的身影进入民警的视野,钟某行走在街道上对此毫无察觉,看到民警,钟某顿时脸色大变,竟然抱着侥幸心理作势逃跑,民警见状迅速上前将其控制,此时距获知线索刚刚3个小时,河南新密警方对泸溪公安办事效率表示佩服。

  经查,钟某,男,现年43岁,于今年7月伙同他人在河南省新密市盗掘战国古墓葬,案发后一直潜逃。9月4日被河南省新密市公安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已被羁押于泸溪县看守所,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