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纪委就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专题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瑞琦 编辑:刘惟烜 2017-09-05 13: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瑞琦)近日,湖南祁阳县纪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祁阳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意识”重要论述。

  与会党员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增强执纪监督问责能力,凝心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进一步弘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祁阳纪检人精神。

  最后,祁阳县纪委副书记柏宏胜结合工作实际,就全面宣贯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结合实际,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三要制订具体学习方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突出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是加强学习,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紧扣“加强组织协调、维护党的纪律、严肃查办案件、强化执纪监督、深化教育预防、严格追究问责”等六个方面的主业主责,不断提升纪委执纪办案能力和办案质量,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