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廉风吹进“主题党日”

来源:红网 作者:朱英敏 唐永军 编辑:王津 2017-09-05 14: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朱英敏 唐永军)“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扶贫不力被追责的案例为我们敲响了警钟。”9月5日上午,在江永县源口瑶族乡开展的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乡党委书记组织120名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勤政谈话。这是江永县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廉政教育的一个场景。

  今年来,江永县按照“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积极推行“主题党日”活动,全县586个党支部万名共产党员除完成戴党徽、唱国歌、交党费、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7个规定动作之外,还抓准时机开展廉政教育,在全县上下刮起了一阵强劲的廉政教育风。不仅如此,各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党纪党规、进村扶贫、走访慰问特困党员、家风家训家规进万家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践行为民宗旨,严明纪律底线,永葆廉洁本色。

  江永县为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将每月第一个星期二定为全县各支部的“主题党日”,每月固定时间,组织党员围绕学习讨论、党性分析、志愿服务、帮扶慰问、交纳党费等方面集中开展活动。同时,要求全县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通过在“主题党日”开展廉政教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优秀党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