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国税局开展主题纪检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康晓乔 2017-09-05 15: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杨琦)9月4日,湖南津市市国税局开展以“以案说纪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全局纪检日活动。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宣读了常德市国税局关于2017年第二季度作风纪律明察暗访的通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上班考勤、外出登记等管理制度,整肃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

  随后,局监察室主任组织学习了常德市国税局关于近期常德市国税系统两起违法违纪案件的通报及津市市纪委通报的九起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自我对照检查,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汲取通报案件的教训,管好“八小时之外”生活圈,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到令行即止、以知促行。

  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宇宏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主题纪检日活动为契机,绷紧弦,强化作风纪律不放松;常体检,经常开展对照检查,时常相互关心提醒;强党性,注重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保平安,时刻谨记平安是福这一从政理念,以铁的纪律强化刚性约束,廉洁从政,廉洁用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