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280名新兵集中训练 提前适应军营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方祥文 编辑:唐韵 2017-09-05 15: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娄星区人武部开展2017年新兵役前训练动员大会。

新兵役前训练。

新兵役前训练。

新兵役前训练。

  红网时刻9月5日讯(娄底分站记者 袁雅琴 摄影 方祥文)9月4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人武部开展2017年新兵役前训练动员大会,并组织280余名新兵开展役前训练,帮助新兵提前适应部队生活。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役前训练的工作指导,科学规范役前训练的组织实施,大力加强役前训练的正规管理。同时,预定新兵们要充分做好思想准备,面对军旅生涯中精神上的“苦”、身心上的“苦”和生活上的“苦”,实现角色转变。集训干员要负起当兄长当领路人的责任,管好行为、管好思想、管好心理、管好生理,要注重坚持严抓精训,坚决落实任务目标。

  此次新兵役前训练为期5天,内容包括队列训练、体能训练、紧急集合、政治教育等,通过全员参加、全面考察、全程淘汰,让预定新兵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打牢身体基础、提高适应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