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2017年度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昱昔 编辑:王津 2017-09-05 15: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李昱昔)9月5日,慈利县2017年度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朱超雄,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武部政委范谦,县征兵办公室主任、县人武部副部长欧舟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役前教育训练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训练任务。此次集训共7天,189名预定新兵将进行基础性教育、适应性管理、体验式训练等方面学习,以提前感知军营,为适应部队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朱超雄指出,开展役前教育训练活动,是贯彻落实国防部、省市征兵办有关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他要求,预定新兵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刻苦训练,牢固树立起在军营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要严格要求自身,通过集训达到军政素质、奉献精神、团队精神、吃苦耐劳精神明显增强。同时,带兵骨干要落实以形带兵,当好预定新兵行动“带头人”,生活“知心人”,训练“有心人”。

  朱超雄强调,此次集训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县人武部要把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始终贯穿于整个教育训练期间,圆满完成“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的工作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