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深入阳湖坪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卓 编辑:王津 2017-09-05 15: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王卓)9月4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领区国土局有关负责人就全区耕地占补平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进展情况到阳湖坪街道办事处王谭新村进行调研。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向慈庸参加调研。

  朱法栋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地耕地占补平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法栋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经统计,全区目前可用后备资源27932.5亩,多为林地和园地。全区增减挂钩项目拆迁旧区预计总面积约733亩,扣除建新安置区面积176.25亩后,预计距离900亩结余指标任务仍有343余亩缺口。按照扶贫办2017年9月1日提供的2016-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对象花名册已开展摸底调查,在下一批异地扶贫搬迁增减挂钩项目中解决,确保完成900亩结余指标的任务。

  朱法栋指出,耕地占补平衡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是打破土地瓶颈的重要法宝,对于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朱法栋要求,要主动谋划,明确思路,积极创新,根据永定区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制定相关制度、政策,充分调动各部门积极性;要加强领导和部门协同力度,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支持国土工作,切实破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和瓶颈,全力以赴做好耕地占补平衡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