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2017年新兵役前训练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王津 2017-09-05 15: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小江)9月2日,汉寿县召开2017年新兵役前训练动员大会。县人武部政委朱仁达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2017年新兵役前训练实施方案;应征新兵代表、教练员代表分别作了役前教育训练表态发言。

  此次训练为期5天,集训内容包括三个层次,一是基础性教育,包括政策法规、军队优良传统、军兵种知识、军人价值观;二是适应性管理,包括日常制度、内务秩序、课余活动、心理调适;三是体验式训练,包括队列、战备基础、操枪动作、战术基础动作、基础体能。

  朱仁达在会上要求,要做好思想准备,实现角色转变;要严格要求自己,实现军政过硬;要落实以形带兵,当好启蒙老师;要严抓细管精训,落实两个“确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