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对区委巡察机构和区纪委派驻机构负责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邓首珍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5 15: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 邓首珍)9月4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纪委、苏仙区委组织部对区委巡察机构6名负责人和区纪委派驻机构纪检组9名组长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谷群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谷群辉在讲话中指出,各巡察机构和派驻纪检组要细心谋划,加压奋进,切实发挥好巡察工作和派驻工作的职能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角色定位,理顺工作关系。要带头加强学习,带头遵规守纪,带头廉洁自律。要敢于担当,做到忠诚履职尽责。要坚定立场方向,落实监督责任,始终坚持原则。要聚焦主责,推进管党治党落细落小。

  “派驻纪检组任务更多,要求更强,个人压力更大了,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业务方面的学习,加强派驻部门的业务学习;要敢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区委、区纪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区纪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王道义在会上说道。

  “首先对自身严格要求,按照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其次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党纪党规业务方面的学习,加强对业务流程方面的了解和学习;再则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认真履职,发挥好执纪监督作用。”区纪委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邓加琴表示。会上,区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和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纷纷进行了表态发言。

  随后,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陈廷祯传达了省、市纪委有关派驻机构干部管理的文件精神。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分别签订了《依规依纪安全文明执纪审查承诺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