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尤碧:发挥文化资源优势 开创永州文艺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编辑:王津 2017-09-05 15: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文艺工作者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刘林霞)9月5日上午,永州市文艺工作者座谈会召开,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书法家协会、曲艺家协会、摄影家协会、音乐家协会等文艺界代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文化强市战略纷纷发表意见和提出建议,为永州市加快建设文化强市积极建言献策。

  刘尤碧指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关于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全面做好文化工作、提振文化自信,提供了根本遵循。永州市文化资源丰富,要把文化资源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要树立“文化+”理念,注重文化资源转化,创新方式,把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让文化发展与传统城市建设相融合,为城乡建设和旅游发展服务;要创新机制,注重人才培养,完善奖励机制,力争多出精品力作。

  刘尤碧强调,文化强市是一个战略目标,要积极发挥文化资源优势,助推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各协会要有所作为,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发挥应有的作用;文艺工作者要努力助推永州市的文化艺术繁荣,积极培养提拔后起之秀,形成良好的氛围。当前,永州市正处于文化发展的最佳时期,全市文艺战线要抓住机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市文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文化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