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龚朝明调度财政收支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卓 刘鹏 编辑:王津 2017-09-05 16: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王卓 通讯员 刘鹏)9月4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市政府财政收支调度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全区当前财政收支形势,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着力推动下一阶段工作。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文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财政收支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区财政局1—8月财政收支工作情况汇报。龚朝明指出,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区财税工作总体较好,税收增速加快,收入质量排名位列全省第二,值得充分肯定,但仍然面临财源紧张、支出增幅远高于收入增幅等诸多挑战,任务重、压力大,务必要坚定目标,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

  龚朝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财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坚定完成全年收支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培植税源,节约开支,深入推进综合治税,加强非税收入征管,围绕年初目标任务,千方百计组织收入。一要认真贯彻好市政府财政收支“百日会战”行动,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深挖潜力,确保应收尽收,决战决胜“百日会战”。二要全面落实党政管税措施,认真开展“回头看”,压实党政管税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支出进度,确保收支平衡。三要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问题,培育壮大主体税源,将推进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举全区之力突破。四要切实开展好税收调度和考核工作,从9月开始,党政管税办要每月一调度、一总结,政府督查室要每月一督查、一通报,严格落实奖惩,强力推进财税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