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2700个就业岗位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尹朝辉 编辑:王津 2017-09-06 08: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尹朝辉)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9月2日,衡南县人社局联合县扶贫办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43家企业现场“招兵买马”,2700个就业岗位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轻松实现就业梦想。

  招聘会现场咨询、登记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家住衡南县三塘镇的黄为春在现场经过认真考虑后,与三塘工业园区健源体育公司成功签约。

  各招聘企业表示,在不影响企业发展增效的情况下,各企业都放宽招聘条件、降低准入门槛,为贫困户就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

  衡南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副局长王良生介绍,后期还将在每个乡镇举办招聘会,为农村贫困劳动力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增强他们的自我脱贫能力,实现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转变。

  富士康中科光电、沛桐鞋业、健源体育等43家用工规范、信誉良好、待遇不错的不同类型企业现场招聘,岗位涉及销售、文员、机械工、电工、普工、技工等岗位2700个。据统计,当天2000余人来到招聘会现场进行咨询了解,已有380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精准扶贫对象35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