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失恋醉汉跳“广场舞”险出车祸 会同铁警送他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张黎妙 郭伟智 刘亚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9-06 09: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张黎妙 郭伟智 刘亚平)9月5日,一名醉酒男子在湖南会同火车站跳“广场舞”时不慎摔倒,险些被车辆撞伤。车站派出所民警及时相救,将这名醉汉送回了家中。

  当天晚上9时许,会同火车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车站广场有一名醉酒男子在跳“广场舞”,由于站立不稳,不时摔倒在地。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名男子摇摇晃晃,手舞足蹈地“独舞”着,引来不少人围观。由于广场灯光较弱,为了防止醉汉发生意外,民警立即对这名男子进行劝阻。谁知,男子见了民警就跑。此时,一辆摩托车直冲而来,民警大声呼喊“小心,停车”。摩托车司机猛地刹车停住,避免了一场意外。

  民警将醉酒男子搀扶回派出所。男子酒醒后,开始啼哭。经了解,男子姓梁,今年36岁,湖南会同人。他与妻子离婚不久,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每天靠喝酒来麻痹自己。民警耐心劝导,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连夜驱车将男子送回了家。男子家人得知情况后,对民警及时相救表示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