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交警大队以网格化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程懿 曾梅妮 编辑:杨滋 2017-09-06 09: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双清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程懿 曾梅妮)9月4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交警大队值勤民警在建设路与东大路交叉路口执法时,发现一场小货车涉嫌违法,随即通过网格责任民警进行处置,真正实现高效的交通管理。

  自创文工作启动以来,双清交警大队强力推进网格化管理,全体民警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分工及工作职责进行了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明确督察制度和监督问责制度,推进责任落实到人、到岗。量化创文工作任务,要求各岗位民警加大对行人、非机动车不文明行为的劝导纠正力度,全力以赴打好“创国文”首战。

  双清交警大队印发文明交通宣传单1万份,要求各岗位民警对点位周边的商户、过往行人、过往车辆发放宣传单,大力宣传邵阳市“创国文”的政策要求、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六大交通陋习”。

  为进一步推进创文活动的参与性,双清交警大队结合该区重点车属企业的管理要求,一方面依托“百日零违法”行动,呼吁辖区重点车辆及重点驾驶员积极参与其中,提升文明驾驶、自觉遵守的意识;另一方面,联合双清区各大驾校、幼儿园,在驾校及幼儿园中开展安全培训,邀请驾校的学员、幼儿园的老师参与到“创国文”行动中,当回交通安全劝导员,以身切感受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