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强化责任纵深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珊 吕海玉 蒋迪飍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09-06 09: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双清分站记者 张雪珊 通讯员 吕海玉 蒋迪飍)9月5日,邵阳市双清区作风办、区纪委监察局安排工作人员持续参与区域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督查,看工作联动、工作落实情况,这是双清区强化责任纵深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个缩影。

  为纵深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今年创文工作启动以来,双清区围绕创文责任分解,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该区加强了工作调度,制定下发了工作方案,切实分解责任,出台了相关工作举措。

  区委书记郑再堂在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要强化任务,责任到人;统筹安排,协调合作;强化督导,严格考核;树立权威,畅通指挥,切实做到严格督查,严厉追责,努力形成齐抓共创的合力”。

  该区严格落实创文纪律要求,加强督查。7月中旬以来,全区分阶段深入1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进行督查,推动宣传造势,切实查找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加强与各项工作结合,加强整改落实,切实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该区严格问责,对于行动迟缓、履职不力,在测评中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要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与本单位年度绩效考核、文明单位评选复查认定等挂钩。与此同时,该区注重强化企业参与的社会责任感,邵阳大汉置业有限公司切实贯彻中央的各项改革政策,在经营实践中不断完善企业治理及管理模式,特别是倡导以企业社会责任感为导向的“红色企业文化”,以政治先进为核心竞争力,把实现个人价值与企业价值、社会价值统一起来,文化建设脉络清晰,结构体系严密,理论支撑有力,形成独特的红色文化,受到政府、社会的高度评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