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赴武陵源区调研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王津 2017-09-06 09: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9月5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前往武陵源区,就部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领导罗智斌、刘桦、朱用文一同参加。

  调研中,虢正贵一行先后来到黄龙古寨及罗公坪地块开发、文风武陵古镇、宋城千古情、天马路改建与绿化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

  虢正贵强调,要抓紧时间、下定决心,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做到未建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投资到位,工程顺利建设;要结合实际,在符合武陵源区总体规划的前提下,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使项目科学合理布局。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服务,切实做好搬迁安置、施工安全等工作,确保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