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签约16个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编辑:马丽红 2017-09-06 09: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 实习生 杨滨玮)9月5日,长沙市开福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长沙举行,活动现场签约16个重点项目,签约金额达64.5亿元,并对外公布了军民融合产业扶持政策。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等出席并见证签约,区委副书记谢伟峰主持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近百位来自军民融合、文化创意、材料科技企业的负责人和客商参加了签约仪式并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开福区与企业代表签约了北斗众创、华讯方舟等16个重点项目,涵盖军民融合、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等多个产业。

  “我们准备投资9个多亿,将公司总部以及北京和上海的研究所搬到长沙。”湖南中航星卫星应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仪军告诉记者,开福区的相关政策和软件服务十分有吸引力,在土地征用、厂房免租、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除了“真金白银”扶持企业,开福区同样重视人才的引进。开福区在长沙“人才新政二十二条”的基础上加码提标,军民融合高端人才、骨干技术人员三年内实缴的区级个人所得税全额奖励给本人。对在区创新创业的高层次军事科研人才,在市里奖励基础上,再一次性奖励30万元、20万元、5万元。对军民融合企业引进的国际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在市里奖励的基础上,再一次性奖励100万元、50万元、5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