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公开选拔小学校长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马丽红 2017-09-06 09: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近日,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面向全区教育系统区属二级机构、中小学公开选拔小学校长1人、副校长3名。

  资格条件为天心区教育系统区属二级机构、中小学的在职在编人员,副校长职位要求至少有3年以上(含3年)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经历(截至2017年9月4日),现任中小学中层及以上干部。校长职位要求至少有2年以上(含2年)副校长或校长助理任职经历,现任中小学副校长或校长助理。天心区教育局局机关借调人员和二级机构教职工参加选拔,对任职经历和现任职务可不作要求,但均需有5年以上(含5年)中小学校的工作经历。参加校长岗位选拔者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1977年9月4日后出生),参加副校长岗位选拔者年龄要求在38周岁以下(1979年9月4日后出生)。报名时间是9月4日至9月12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