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健康扶贫工作督查组深入株洲县督导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曾赞 谭忠良 编辑:唐韵 2017-09-06 09: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卫计委副主任刘世文在村卫生室现场体验公卫服务。

株洲市健康扶贫督查组在龙潭镇龙潭村扶贫对象家调查。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 通讯员 曾赞 谭忠良)9月4日,湖南省株洲市卫计委副主任刘世文率市健康扶贫工作督查组,深入株洲县龙潭镇龙潭村和朱亭镇政花村,采取查资料、看现场、入农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株洲县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潭村、政花村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栏、卫生计生村务公开栏、卫生计生办公室等阵地建设情况,仔细检查了健康扶贫档案。同时,督查组一行深入精准扶贫贫困户家中了解就医报销、日常随访、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对健康扶贫工作的满意程度。

  在朱亭镇政花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县卫计局和镇、村两级主要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对株洲县在卫计工作和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全面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不仅是卫计工作改革发展的基本要求,更是保障基层群众健康需求的迫切需要。各级卫生计生系统要深入推动健康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力度,切实提高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高贫困户健康签约水平,要对照健康扶贫各项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镇、村两级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在进一步完善卫生计生办公室、卫生计生服务室、计生协会活动室等阵地建设的同时,要切实保障人力、物力的投入,推动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株洲县卫计局局长王宇平、龙潭镇党委书记谢娜、朱亭镇党委书记张兴等陪同参加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